暑期返程高峰将至 北京、上海、烟威方向一票难求

2017-08-22 15:4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李丹

  大众网济宁8月22讯记者 李丹)暑期即将结束,各地高校学子及外出旅游的市民开始集中返程。记者从曲阜高铁了解到,近几天北京、上海、烟台、威海出现一票难求。

  市民吴女士告诉记者,暑假即将结束,她准备最后几天带着孩子去海边城市玩玩,觉得坐高铁很方便,可是连续三天了,青岛、烟台、威海的车票都订不上。“没想到车票这么紧张,我有几个朋友去北京、青岛玩,结果回来的车票订不上。”

  记者登录12306网站查询近三天北京方向、青岛方向的高铁车票,一等座、二等座、商务座大多数为零。随后,记者联系高铁曲阜东站工作人员,据了解,目前北京、上海、青岛、烟威方向车票十分紧张,有的还出现一票难求。高铁站工作人员提醒广大乘客要提前预定出行和返程的车票,以免耽误您的正常出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