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无止境 实干收获希望

2017-09-14 11:28:00 来源: 济宁新闻网 作者:

   看到今日的济宁更加整洁靓丽、环境更加优美、市民文明素质明显提升、城市更添魅力,让人产生由衷的自豪。而这成绩的背后,也让我们对"实干"二字有了更深的体会、理解和认识。

  百言不如一行,喊破嗓子不如甩开膀子。创城无止境,实干才能收获希望。在创城工作中,全市各级发扬奉献精神、担当精神、苦干实干精神,持续在“实”字上下苦功,出实招、用实劲、求实效,全力冲刺,全力以赴,把各项创城工作做足做细做到位,交出了今天这样一份令全体市民满意的答卷。与此同时,创城中广大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也在项目建设现场、全力以赴稳增长、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等全市工作的各个方面体现着,成为时下的主基调、主旋律,这也将继续引领全市上下在实现"两个全面"目标的征程中阔步前行,走在前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