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法院公布36名“老赖”名单 4名90后1人还不到20岁

2017-09-14 12:1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李丹

  大众网济宁9月14日讯记者 李丹)13日,梁山县法院公布了36名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其中11名女性,4名是90后,还有1人不到20岁。

  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公告称:下列被执行人因未按执行通知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本院已作出执行决定,将其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若干规定》,特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予以公布。请政府有关部门、金融监管机构、金融机构、承担行政职能的事业单位及行业协会等,依照法律、法规和相关规定,协助限制其高消费,在政府采购、招标投标、刑侦审批、政府扶持、融资信贷、市场准入、资质认定等方面,对失信被执行人予以信用惩戒,并由征信机构在其征信系统中记录。

  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