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498户“老兵”家庭复审 符合申购经适房条件

2017-09-15 11:02:00 来源: 济宁市房管局 齐鲁晚报 作者:

  济宁城区退役士兵住房困难家庭申请住房保障家庭目前正在公示中,公示持续到15日,艾品品等498户家庭符合申购条件。

  根据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民政厅《关于做好住房困难退役士兵住房保障工作的通知》(鲁建住字〔2017〕11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民政局《关于城区退役士兵住房困难家庭申请住房保障的通告》文件精神,截至9月7日,济宁市住建局、民政局对艾品品等477户退役士兵住房困难通过经济适用住房初审的家庭进行复审。经复审,艾品品等420户家庭符合申购条件;毕卫国等57户家庭因有超过7万元以上的车辆或有私房且人均建筑面积超20平方米,不符合申购经济适用住房条件。

  济宁市住建局、民政局还对陈崇等84户退役士兵住房困难通过公共租赁住房初审的家庭进行了复审。经复审,陈崇等78家庭符合申请条件;梁拥军等6户家庭因有超过7万元以上的车辆,不符合申请公共租赁住房条件。

  经公示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进入摇号抓阄定房程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