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气温骤降市民忙添衣御寒 周末或迎购衣高峰

2017-10-13 11:03: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一场小雨过后,11日济宁气温骤降。早上起来,不少行人纷纷穿上厚外套,有的甚至还裹上了薄羽绒服御寒。冷空气的到来,也让各大商场还未完全消退的黄金周消费热再度升温。

  “前两天还有点热,没想到今天突然这么冷,带的衣服不够厚,只能临时来买点”。据该专卖店的导购介绍,今天来店内消费的顾客大多都是购买毛衫和加绒外套等厚衣物的。像无帽大衣、夹克、羽绒背心都卖得比较好。

  除了毛衫、外套这些厚衣服外,也有不少顾客专门到商场购买深色鞋子等较为保暖的鞋子。商场的鞋子销售区,也根据济宁气温的变化,将一些夏季单鞋收了起来,摆出了各种冬季的鞋款。“脚底穿暖和了,整个人都不冷了。”该商场鞋帽部负责人小李预计,这个周末,将迎来市民添置冬衣的高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