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济宁频道南池小学小记者团成立 200名小学生“入团”听讲

2017-10-14 11:0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朱仙娉

  大众网济宁10月14日讯记者 朱仙娉)13日,大众网济宁频道南池小学小记者团授牌仪式举行,200名小学生正式加入大众网济宁频道小记者团。

  “时代需要复合型人才,小记者团是一个提升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希望同学们通过加入小记者团能够锻炼自我、展示才华,让更多的人去关注小记者,让更多的人了解小记者。”南池小学校长沙军说。

  授牌仪式结束后,大众网济宁频道记者向现场200名“小记者”讲授了他们“入团”后的第一课。小记者们认真听讲,积极提问。

  据悉,大众网济宁频道成立小记者团旨在向同学们提供一个提升写作水平和文学素养、锻炼综合能力的活动平台。目的是帮助同学们提升沟通能力,逐步认知社会,在孩子们的成长之路上搭建一个更广阔的的舞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