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举办MINI铁人三项赛最小参赛选手12岁

2017-10-16 11:48: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10月15日上午,济宁第一“铁”——济宁市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铁人三项赛在济宁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全市的100余名铁人三项爱好者不间断地进行三个运动项目(游泳500米、自行车15km、跑步3km)的比拼。

  据了解,济宁体育中心铁人三项赛已经连续举办三年。自本次比赛起,赛事已正式纳入济宁市全民健身运动会系列赛事之中。比赛仍旧采用门槛较低的MINI赛制(游泳500米、骑行15km、跑步3km),充分吸引普通市民参与,许多市民在“鸟巢”完成了人生第一次铁三。

  据悉,本次比赛按照年龄和性别划分为四个组别,分别为青年男子、青年女子、中年男子和中年女子。在参赛运动员中,年龄最小的12岁,年龄最大的62岁。其中年龄最小的12岁女孩马潇洋还斩获女子甲组冠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