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技师学院歌咏汇演暨第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

2017-10-17 10:0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孔令俏 魏林娜

  大众网济宁10月17日讯记者 孔令俏 通讯员 魏林娜)10月16日,济宁市技师学院歌咏汇演暨第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学院学术报告厅倾情上演。歌舞、诗朗诵、空竹表演、小合唱等表演形式展现了学子们青春朝气的精神风貌。

  演出在水鼓舞《中国龙》铿锵有力的鼓声中拉开序幕,鼓声鼓乐齐鸣,气势磅礴;17级军训会操表演,以斗志昂扬的精神和力能扛鼎的气势为大家呈现了军事化管理以来学生们的精气神;《以人民的名义》、《为了谁》、《天边》等歌曲被学院师生演绎的真挚动人。

  值得一提的是,舞台剧《我的技师时光》,讲述了技师学子们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文明礼仪的志愿活动及难舍难分的毕业季,来自学院各系部及学生组织的63名演员们用鲜活的表演形式呈现了别样的青春年华,收获阵阵掌声。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开展,是济宁技师学院开展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的一个缩影。近年来,学院把“文化铸校”作为内涵发展的四大战略之一,着力构建以当代工匠精神为核心的校园文化,努力打造既有现代职业教育特征又有丰富人文关怀的校园文化鲜明特色,不断增强文化服务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育人功能。一系列丰富多彩校园文化活动的开展,在营造文明高雅校园文化氛围的同时,也为实现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奠定坚实的文化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