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钢铁去产能复查 济宁市顺利通过

2017-11-08 16:07: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日前,省钢铁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办公室来济宁市复查钢铁去产能工作,复查组一致认为济宁市钢铁去产能工作扎实有效、措施得力,拆除设备已完全不具备复产可能,顺利通过了检查。

  去年以来,市经信委扎实推进供给侧改革,围绕“三去一降一补”五大任务,将钢铁行业作为“去产能”切入点,综合运用市场机制、经济手段和法治办法,加大政策引导力度,认真调查摸底钢铁行业现状并积极对接国家、省“去产能”的各项政策,在山东兖州合金钢有限公司主动淘汰1台50吨电炉基础上将该项目列入山东省2016年压减粗钢产能计划。去年8月底,对该电炉进行拆除,9月22日顺利通过省钢铁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现脱困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验收,年底通过国务院钢铁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验收抽查组验收。

  接下来,我市将按照复查组的要求,进一步强化政策落实,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圆满完成钢铁去产能各项任务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双十一进入倒计时 济宁城区多数快递公司淡定迎战

    t01f02f536119eaf0c3.jpg

      距离双十一还有一周的时间。按照往年的情况,每年11月份都是商家和消费者的狂欢,随着网购的增多,使得快递包裹成倍增长。为应对快递高峰的到来,城区各大快递公司均提前做好了准备。[详细]

    11-07 08-11济宁晚报
  • 济宁在职教师有偿补课有啥后果?情节严重者开除

    t01de51dbfda09132f1.png

      11月1日起,济宁开展在职教师有偿补课等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治理在职教师“课上不讲课下讲、校内不讲校外讲”等违规教学行为。对进行有偿补课的教师将从严从重处罚,最重给予开除或解除聘用合同。[详细]

    11-07 08-11齐鲁晚报
  • 公考生不要依赖报班 合理安排学习更重要

    t0125fe4c810c971e4e.jpg

     昨日上午,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正式开启,“考碗族”进入更加紧张的备考中,与此同时,各式各样的公务员培训机构开始遍地“冒尖”。记者走访城区多家培训机构了解到,公务员考试培训费用从一千元到两万余元不等,不少培训机构针对考生的基础开设了不同类型的...[详细]

    11-01 10-11东方圣城网
  • 济宁“供暖季”遇上“租房季” 房租未现涨价潮

    t013158e963ee1690f1.jpg

    近日,记者采访时发现,由于受棚改政策的影响,今年棚改区域的居民于9月底便咨询并租赁一些合适的房源,目前还未租赁房屋的市民,则以供暖房屋为基本条件进行租赁房屋。其中,年轻一族的租房人群喜欢居住高层住宅,而中老年人的棚改居民更青睐于交通方便且安静的城...[详细]

    11-01 10-11济宁晚报
  • 【媒体行】美酒金钢山,“洞”藏扑鼻香

    W020171028411152681975.jpg

    28日上午,第十一届中国网络媒体济宁行采访团来到山东金钢山酒业有限公司,近距离参观酒文化博物馆、圣泉洞,感受地道的白酒传统酿造工艺以及绵长的酒品文化。[详细]

    10-29 12-10大众网济宁频道
  • 梁山黄河滩区脱贫与迁建工程正式开工

    W020171029327553885289.jpg

    28日,梁山县黄河滩区脱贫与迁建民生工程奠基仪式在梁山县小路口镇举行。此次开工建设的两个安置社区将改善梁山县滩区18702名村民的生活条件,促进村民脱贫致富。 [详细]

    10-29 12-10大众网济宁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