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这7个重点项目有新进展 济州古城进入筹建阶段

2017-11-09 16:11: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济宁这7个重点项目又有新进展。其中孔孟旅游快线邹城段完成桩基999根,济州古城项目等其他6个项目也有新进展。

  11月3日,孔孟旅游快线邹城段开始架设轨道梁,预计年底孔孟旅游快线邹城段将实现区间通车,在国内比亚迪项目建设中进展最快,被誉为“济宁速度”。

  比亚迪项目从对接到现在,恰好一年时间;从签约到轨道梁下线,仅用4个多月时间;而10公里孔孟旅游快线邹城段已完成项目选址意见书等10项前期手续和专题报告,完成80%的绿化移植等工作,完成桩基999根,承台196个,墩柱157个,盖梁72个,轨道梁231榀。

  11月1日,总投资143亿元的深圳比克新能源电池制造项目及新能源汽车制造、回收及运营项目,已于签订正式合同;总投资16亿元的双林变速器项目成功下线,已规模量产。

  总投资20亿元的智联信通山东研发生产基地及运营中心项目已完成工商登记注册,展示中心规划设计方案已修改完善,正在进行装修;总投资55亿元的济州古城项目完成工商注册,已举行开工奠基,进入工程筹建阶段。

  总投资6亿元晶导微电子项目项目,芯片车间二次装修已进入尾声,温控系统管网安装完毕,主机已进场;总投资13.6亿元汽车城(配件)建设项目,10万平方米的框架结构已经建设完毕,正在进行内部装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11月10日起,济宁公交311路恢复原线路运行

    t01ec63ec6d022f8705.jpg

    记者从济宁市公共汽车公司了解到,因北二环道路修路工程完工恢复通车,自11月10日起,公交311路恢复线路。[详细]

    11-09 11-11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10月份优良天24天 14县市区高新区“气质”排名第一

    t01ea84377c0319d456.jpg

    近日,济宁市环保局公布了10月份大气环境质量14县市区排名。根据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显示,“气质”最好的是高新区,为4.81。济宁优良天平均为24天,最多的是曲阜市,为27天。[详细]

    11-09 11-11大众网济宁频道
  • 近期价格“小碎步”回升,鸡蛋重回“4元”时代

    b3d49bbe-f10b-42a4-8515-f0b92929437f.jpg

    今年下半年以来,鸡蛋价格涨跌不断,在9月中旬零售价格达到5.2元/斤登顶后,中秋节前出现逆势下跌,到10月中旬,零售价格普遍在3.8元/斤左右。昨日,记者探访城区部分超市及农贸市场了解到,近期鸡蛋价格又开始小幅上涨,普遍在4元以上,但谈及未来鸡蛋价格的走势,...[详细]

    11-08 17-11东方圣城网
  • 前10月济宁市棚改开工、安置70667户(套)

    113H140X-0.png

    昨日,记者从市住建局了解到,截至10月31日,全市棚改开工新建和货币化安置70667户(套),开工率为107.18%,超额完成了国家、省下达给我市的棚改任务。同时,全市多数县市区也针对特定楼盘或特定群体购房出台了相关政策,实施了农村居民进城购房奖励及税收优惠政策...[详细]

    11-08 17-11东方圣城网
  • 双十一进入倒计时 济宁城区多数快递公司淡定迎战

    t01f02f536119eaf0c3.jpg

      距离双十一还有一周的时间。按照往年的情况,每年11月份都是商家和消费者的狂欢,随着网购的增多,使得快递包裹成倍增长。为应对快递高峰的到来,城区各大快递公司均提前做好了准备。[详细]

    11-07 08-11济宁晚报
  • 济宁在职教师有偿补课有啥后果?情节严重者开除

    t01de51dbfda09132f1.png

      11月1日起,济宁开展在职教师有偿补课等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治理在职教师“课上不讲课下讲、校内不讲校外讲”等违规教学行为。对进行有偿补课的教师将从严从重处罚,最重给予开除或解除聘用合同。[详细]

    11-07 08-11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