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大雾突袭济宁 京台、日兰济宁段高速被临时关闭

2017-11-21 09:2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李丹

  大众网济宁11月21日讯记者 李丹)昨晚21时23分济宁市气象部门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城区及国道能见度低于200米。今天,因大雾天气的持续影响,济宁辖区的部分高速也处于临时封闭。

  根据山东交通出行网发布的最新消息,G1511日兰高速济宁、济宁北、济宁西、嘉祥、泗水、曲阜南、泉林、兖州、菏泽新区、菏泽南、牡丹、曹县西收费站因大雾天气,双向入口临时封闭,请过往车辆择站绕行。

  G3京台高速鲁苏站出入口,曲阜北、曲阜、邹城、峄山、滕州、滕州南、枣庄、峄城站入口临时关闭;滕州南站出口分流台北方向车辆。 

  G1511日兰高速兖州收费站因设备维护,出口27、28车道无法通行,请过往车辆择路绕行。

  G1511日兰高速济宁西收费站22车道因设备施工暂时无法通行,请过往车辆择路绕行。

  G1511日兰高速嘉祥收费站因设备维护,出口23车道无法通行,请过往车辆择路绕行。 

  G1511日兰高速K396+500至K398+040兰考方向因桥梁搭板注浆加固专项工程施工,占用超车道和行车道一半车道,应急车道及行车道一半车道正常通行。

  记者从济宁高速交警部门了解到,进入11月份是道路状况频发的季节,特别有路段出现的团雾情况,因其范围比较小,团雾外能见度很低,团雾外视线良好,由于团雾的突然出现使驾驶人猝不及防,视线受阻。济宁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行驶在高速时遇到团雾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减速慢行,及时打开雾灯、双闪灯,不要急打方向,不要急刹车,以防发生追尾事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12月13日起停用医保卡,未办社保卡的济宁人抓紧吧

    t01e836a14e8bccdb2f.jpg

     11月30日,济宁启动社保卡取代医保卡工作。也就是说,自2017年11月30日起,全市各级医疗保险经办机构停止生成医保卡个人账户数据,仅生成社保卡医疗个人账户信息。11月30日比对成功的建行医保卡的余额资金批量转存到社保卡上。12月13日起,建行停止医保卡业务系统。[详细]

    11-20 10-11齐鲁壹点
  • 济宁市5村镇当选全国文明村镇

    t01d118f47f6ada4559.jpg

     在11月17日举行的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我市一批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校园、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受到表彰,展示了我市精神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这些先进典型的评选,又将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和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树立新的标杆。[详细]

    11-20 10-11东方圣城网
  • 首届中国北湖石墨烯高分子复合材料高端论坛举办

    IMG_6824(20171118-090621).jpg

    11月18日,以“产研融合、创新发展”为主题的首届中国北湖石墨烯高分子复合材料高端论坛在济宁举办。[详细]

    11-19 08-11大众网济宁频道
  • 《回家吃饭》迎厨房“高手” 美厨娘两锅齐用颠勺做菜

    W020171117613075636844.jpg

    由大众网济宁频道主办的《回家吃饭》栏目16日晚迎来第二期直播,本次参与直播的厨娘张琬羚是一名嫁在济宁的江苏人,现场不仅用两口锅一同做菜,还展示了娴熟的颠勺技术,“一口气”秀出五菜一汤,让参与直播间互动的网友大呼“厨艺过硬”。[详细]

    11-19 08-11大众网济宁频道
  • “三支一扶”今起面试资格审查 这些资料考生别忘带

    t015665d0b261574e47.jpg

    济宁市选拔招募2017年“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面试名单已公布,现进入资格审查阶段,审查时间为11月17日和20日两天。取得面试资格的考生提前准备好所需证明材料,按规定时间和指定地点参加面试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地点为各县(市、区)三支一扶办公室。[详细]

    11-17 11-11济宁晚报
  • 中国·任城花木博览会暨第十一届李营法桐节举行 任城苗木面积已达15.5万亩

    21.jpg

    11月16日,中国?任城花木博览会暨第十一届李营法桐节,在全国“十大苗木之乡”之一的济宁市任城区李营街道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林木种苗行业专家、苗木客商参加了本届法桐节,大家交流苗木需求信息,洽谈苗木供销合同,并举行李营苗木与森林城市发展论坛。[详细]

    11-17 11-11大众网济宁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