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异地执法,重罚“不听话”企业

2017-11-22 09:47: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昨日,记者从市环保局了解到,为积极配合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切实加强环保执法工作,全力解决环境突出问题,全面提升我市环境质量,我市从11月20日至24日在全市开展环保异地执法检查活动。

  根据《全市环保异地执法检查活动实施方案》,此次检查活动以全市环保执法“地毯式”集中行动中发现的突出环境问题为重点,结合《济宁市2017年环境保护突出问题综合整治攻坚行动方案》相关要求,主要对“地毯式”集中行动中发现的问题企业进行后督察,确保“地毯式”集中行动对全市企业大排查、大整改的任务目标落到实处。同时,对不能完成整改任务的企业依法依规将进行从重处罚,坚决对违法企业“零容忍”,确保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的顺利开展。

  本次执法行动共分7个检查组,各检查组对照“地毯式”执法行动发现的问题清单进行抽查,各组将根据实际情况自行研究决定抽查企业名单。对现场检查时仍未完成整改或发现新的违法行为的企业将一律依法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