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哪哪旅行网全国首驻山东 “好玩不贵”周边游将成主推特色

2017-12-01 17:0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12月1日讯随着消费层次的升级和旅游场景、业态的不断变化,更加注重家庭氛围和社群交流为主的周边主题游已经成为城市新中产阶级的日常生活必备。爱哪哪旅行网作为依托互联网+的新型旅游平台,在国内首驻山东省,将成为更多旅游爱好者选择出行旅游的“贴心管家”。

  首选入驻山东 更关注周边游产品

  有旅游大数据显示,近年来,山东居民省内周边游、自驾游的人数激增,居全国前列。与此同时,山东省内诸多品质优良的旅游资源也需要进一步挖掘。“正是看好山东旅游资源,要进一步挖掘潜在需求,激活存量、带动增量市场。”爱哪哪旅行网山东区域负责人刘总表示,作为一个发轫于海南、布局全国的互联网公司,爱哪哪进驻内地的第一站便选择了山东。

  “移动互联网会帮助人们出行更便捷,而爱哪哪天生的社群分享等属性会让周边游玩非常简单无需思考,真正的说走就走。”刘总告诉记者,不同于传统的旅游类的OTA,爱哪哪更关注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频次极高的周边游玩。

  借助“分享”概念 打破定式化旅游攻略

  据介绍,爱哪哪旅行网更注重依托社群、旅行达人、户外俱乐部等资源,每一个爱游玩爱分享的人都可以成为旅游资源的采集者和资讯提供者。目前已有一百多家俱乐部和上百个社群汇集在爱哪哪平台上,这些社群又聚拢了以政商人士和城市白领为主力新中产人群,他们也是城市周边游的中坚力量和最活跃的因子。

  “对旅游资源方来说,从原来在OTA平台上被动的守株待兔到通过社群和新媒体主动分享,对酒店、景区等旅游供给端也是一个极大的推广。”爱哪哪基于用户社群,提供更具服务深度和个性化的产品。“营销从来都是要主动的,这就像谈恋爱,被动的人很难追到心仪的对象。”爱哪哪社群运营负责人阳仔用一个形象的比喻解释了爱哪哪的营销策略。

  产品精挑细选 立足做到“好玩不贵”

  据了解,爱哪哪旅行网的每一个产品都是经过精挑细选,既保证品质,又比其他OTA有价格优势,这也是爱哪哪一直遵循的原则。记者简单了解发现,爱哪哪网上热销的希尔顿、华美达等高品质星级酒店产品,要比OTA价格普遍便宜30%-40%,搭配上合理的周边游套餐和抢购的社群分享模式,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

  “这种模式挺好的,优惠手段和力度很诱人,关键是推荐的线路基本都是好玩不贵的,性价比很高。”爱哪哪旅行网的驴友表示,社群分享式的新型旅游电商的模式让人参与感激增。

  “去哪儿不重要,有你爱哪哪。”爱哪哪旅行网负责人表示,就像这句爱哪哪的广告语一样,让旅游这件事回归到“快乐”本身,正是平台想要打造的理念,在旅行这件事情上,其他的都不重要,交给爱哪哪就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