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本周冷空气频繁最低温降至-3℃ 雾霾天或改善

2017-12-04 12:0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12月4日讯记者 史欣欣)上周济宁市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没有出现明显降水天气。最低气温出现在12月1日为-2.8℃。与此同时,雾霾也侵袭了济宁,昨日城区多个空气质量监测点位AQI监测数据一度超过200,空气质量为重度污染。

  根据气象数据显示,本周济宁市将继续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没有明显降水天气出现。随着多股冷空气的到来,雾霾的情况也将会有所好转。

  具体预报如下:

  4日(周一),晴间多云,北风3级,最低气温0℃,最高气温7℃;

  5日(周二),晴到少云,北风转南风3级,最低气温-3℃,最高气温7℃;

  6日(周三),晴间多云,南风3级,最低气温0℃,最高气温10℃;

  7日(周四),晴间多云,南风转北风2到3级,最低气温0℃,最高气温9℃;

  8日(周五),晴到少云,北风2到3级,最低气温-2℃,最高气温7℃;

  9日(周六),晴间多云,南风短时北风2到3级,最低气温-1℃,最高气温8℃;

  10日(周日),晴转多云,南风2到3级,最低气温0℃,最高气温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