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四个宪法日 济宁中院开展"开放日"活动

2017-12-04 15:1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12月4日讯(记者 李丹)“我宣誓: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12月4日迎来了第四个国家宪法日,百余名法官面向国旗庄严宣誓,十余名人大代表及来自社会各界的群众监督代表应邀参观了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

  代表们先后参观了济宁中院诉讼服务中心、审判庭、调解室等基础设施,深入了解法院立案、审判、执行工作的相关流程、便民措施、法院的工作职能以及司法公开的基本内容。

  参观结束后,代表们纷纷表示,宪法日开展的"开放日"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认识法院、了解法院的平台,增强了法院工作的透明与公开,提升了法院的亲和力和公信力,同时也希望法院进一步规范司法行为,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