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路东延路段通车 交通信号灯等设施将安装完毕

2017-12-06 15:03: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得知红星东路明确向东延伸的消息后,我们附近的居民很高兴,前段时间终于通车了,缓解了一定的交通压力,让周围小区居民出行也更加方便。”近日,家住方圆小区的居民孙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2210000反映称,红星路向东延伸至菱花南路方便了附近居民出行,但道路通车后新建路段车流量增大,因缺少交通信号灯,车辆行驶相对混乱,尤其是每天上下班高峰时间段,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完善各项设施。

  “凌云路至菱花南路间红星路新建路段正式通车不到一周时间,目前未安装路灯和交通信号灯。”居民张先生说。12月4日晚6时左右,记者来到红星东路与凌云路交叉十字路口看到,十字路口处的光线相对较暗,还未安装路灯和红绿灯,四个方向车辆交叉行驶,交通略显混乱。有的司机行至路口位置自觉停车观察减速慢行,有的司机则闷头行驶,不管其他方向的车辆。除了机动车,非机动车行驶也很随意,马路中间穿行现象十分普遍。记者在拍照过程中,有机动车因行驶速度过快,险些与其他方向行驶的车辆相撞,个别电动车也在机动车间行驶,存在安全隐患。

  “之前凌云路这一段的车辆不多,自从新修路段通车后,车流量增加了好几倍,车多了,行驶环境也复杂了。刚通车那几天,附近小区的一些居民还将私家车停在马路中间,早上上班很不方便。后来,交警开始贴罚单,情况得到明显改善。如果路口安装信号灯和摄像头,出行将更有秩序。”市民孙先生说。

  12月5日早7时左右,记者再次来到该路段看到,马路中间无车辆停放,道路通畅,但路口处路况与前一晚相同,往来车辆较为无序。采访中,不少市民表示对红星路东延一事十分满意,希望各项设施能尽快完善,比如安装红绿灯、摄像头,道路两侧设置人行道,新增公交站点等,让周边居民出行更加方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