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眼科落户济宁迎观摩团 助力打造“健康小镇”

2017-12-07 09:0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12月7日讯记者 史欣欣)12月6日,济宁市任城区全区科学发展观现场观摩团一行200余人来到济宁爱尔眼科医院视察指导工作。

  在参观过程中,观摩团对济宁爱尔眼科医院的专家、设备、诊疗环境表示了肯定,尤其是对医院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联合济宁市慈善总会设立2000万元“爱眼光明基金”,对贫困眼疾患者展开援助的善举大加赞赏,并对医院现有的发展情况进行了针对性指导。

  据悉,济宁爱尔眼科医院是任城区南苑街道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也是街道打造享誉全市乃至全省特色“健康小镇”战略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医院总投资1.25亿元,经任城区卫生局、市卫计委批复为二级眼科专科医院。记者了解到,医院目前处于试运营阶段,12月24日将正式开业,届时为济宁地区850万人民提供更高专业标准、更先进诊疗技术、更舒适贴心的眼科诊疗服务。济宁爱尔眼科医院CEO盛敏告诉记者,他们希望能与社会各界一起通过不懈的努力来逐步实现爱尔眼科的理想使命——“使所有人,无论贫穷富裕,都享有眼健康的权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