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小长假曲阜高铁将迎客流高峰 当日预计发送旅客11500人

2017-12-27 16:4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李丹 张良

  大众网济宁12月27日讯记者 李丹 通讯员 张良)2018年元旦小长假即将到来,今天记者从高铁曲阜东站了解到,元旦期间预计发送旅客36000人,增长14%左右。

  据曲阜高铁工作人员介绍称,目前根据订票情况分析,出行高峰应该在元旦当天,预计发送旅客11500人。客运仍以学生流、商务流,探亲流为主,出行方向以京津方向、沪杭浙方向、省内方向为主。

  根据余票信息显示,12月30日全国各方向余票较多,兰州、汉中和荣成方向售罄,青岛方向有少量余票。31日北京、上海、荣成方向中午和下午比较紧张。1月1日最为紧张,北京、青岛、福州、杭州、东北方向已经售罄,荣成、上海、南京、长沙上午有少量余票。1月2日除东北方向紧张,全国给方向都有少量余票。请需要出行的旅客,合理安排好自己的行程。旅客如需购票,还是以12306网站或高铁站售票窗口为准。

  大众网友情提示,元旦期间,旅客集中出行,请需要换取纸质车票的旅客,提前一个小时到车站,以免耽误行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