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献词:不忘初心,奏响美丽济宁新乐章

2017-12-31 22:5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频道编辑部

  伴着2018年的第一缕阳光,2017年已悄然画上句号。吐故纳新,在阳光洒落的地方,枝桠已生长梦想。每一个时代都有主题,每一代人都有使命,能够成为事件的记录者、社会的守望者、大众信任的传播者,这是我们的“小幸福”。

  回首过往,这一年,我们从济宁“两会”报道开启,播撒“民生红包”,奏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全面转型振兴的宣传强音,为济宁这座城市鼓与呼。

  这一年,我们直击2017济宁高考,聚焦扶贫,宣传党员典型,见证济宁“新旧动能转换”,始终坚守党网责任,把服务经济和民生的发展作为宣传主线。

  这一年,我们见证了济宁的天更蓝了,水更绿了,铁腕治污、错峰生产、攻坚行动,济宁用行动换来“好气质”,红马甲、小红旗流动在大街小巷,创城的色彩点缀着城市文明。

  这一年,我们不断树立文化自信,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着时代赋予的担当与责任。

  这一年,我们凝心聚力,服务大局,大力宣传党的主张,密切关注市民所想。全年策划推出了《新旧动能转换》《创城我们在行动》《为民所办十件实事》等专题系列报道,采写编发了众多可读性强、传播力广的新闻稿件,在党委政府和群众之间架起了有效沟通的桥梁。

  2017年,我们坚持党网高度,大网气派,不断加强新闻报道的深度和广度。

  2017年,我们坚守党媒的舆论监督权,敢于亮剑,注重新闻报道的导向。

  2017年,我们深入基层,践行“走转改”,与中央、省、市主流媒体记者一起走进圣城济宁,将济宁新旧动能转换取得的成绩全媒体呈现。

  2017年,我们敢于创新,勇于实践,网络直播、新闻专题、手机报、微信公众平台形成传播矩阵,风生水起,让济宁好声音第一时间传达到市民面前。

  2018年1月21日,大众网济宁频道即将迎来自己的五周岁生日。五年来,我们秉承党网高度、大网气派、责任媒体的理念,以工匠精神和洪荒之力,打造了覆盖面更广、功能更加立体、形式上更为灵活的新媒体传播矩阵。

  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平常又不寻常。在这个美好的新年里,轻声提醒:这是能决定自己梦想与幸福的时代,这是最好的年代。

  感谢陪伴,感谢关注,感恩信任!让我们一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紧紧牵手,谱写美丽济宁新乐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孔子日历2018》:日日儒风拂面 页页墨彩流香

    QQ截图20171231091536.jpg

    信手一翻,儒风墨彩顿入眼帘。12月29日,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策划、山东人民出版社出版,汇集儒家经典名句和书法名家名作的《孔子日历2018》新书在山东美术馆举行首发式,正式与读者见面。[详细]

    12-31 10-12
  • 12月31日起,济宁6条公交线调整线路运营

    u=498195438,1601142463&fm=27&gp=0.jpg

    记者从济宁公交集团获悉,为进一步方便广大市民出行,结合城区新建设的5处公交枢纽站布局,2017年12月31日起,城区公交6路、20路、101路、305路、313路延伸运营,原106路分为106路、107路运营。[详细]

    12-31 10-12
  • 济宁:元旦期间“晴意”十足

    t01b3c46b019fb460d8.jpg

    记者从济宁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办公室获悉,根据济宁市重污染天气预警预报平台报告,经研究决定于2017年12月30日18时解除橙色预警,终止II级应急响应。[详细]

    12-30 08-12大众网济宁频道
  • 2017年济宁市大蒜、洋葱出口逾90万吨

    QQ截图20171230085000.png

    12月26日,记者从济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了解到,截至目前,济宁市2017年累计出口大蒜76.8万吨,货值9.1亿美元,出口量比2016年同期的69.1万吨增长了11.1%;出口洋葱13.3万吨,货值4142万美元,出口量同比增长12.5%。[详细]

    12-30 08-12大众网济宁频道
  • 2018年济宁市任城区中小学放假时间公布

    t011c413c9a2a9b7ad8.jpg

     12月25日,任城区教体局发布了2018年全区中小学校假期工作安排通知,对中小学校寒暑假时间等安排作出了相关安排。 [详细]

    12-29 09-12济宁新闻网
  • 全市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实现国医堂全覆盖

    26531514429936868.jpg

     最近几年,市民对中医药的认可程度明显提升,养生观念逐渐增强,在治疗小儿感冒腹泻、腰腿疼痛病和慢性疾病调理时,选择中医药的患者明显增多。为充分发挥中医药“简便验廉”的特色优势,更好地满足城乡居民日益增长的中医药医疗服务需求[详细]

    12-29 09-12济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