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降雪影响 济宁25趟高铁停运,高速禁止两危一客通行

2018-01-04 18:0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李丹

  大众网济宁1月4日讯记者 李丹)今天济宁迎来了2018年的首场降雪,在欣赏雪景的同时,一些出行的人们不禁为交通状况担忧。据记者了解,截止目前,曲阜高铁已经有25趟高铁停运,济宁辖区各高速路段禁止两危一客通行。另外,曲阜机场也因跑道积雪临时关闭至今晚8点。

  高铁25趟车次停运,提醒旅客及时办理退票改签

  受降雪影响,1月4日,10:30曲阜东站停运8趟高铁,分别是G1829次(济南西站开武汉);G301次(北京南开福州);G212次(上海虹桥开天津西);G213次(天津西开上海虹桥);G151次、G157次(北京南开上海虹桥);G158次(上海虹桥开北京南);G1236(上海虹桥开长春),临时停运。11:30曲阜东站,G135次(北京南开上海虹桥)临时停运。

  14:30曲阜东站停运增加12趟高铁,分别是G298次(上海虹桥开济南西站);G267次(北京南开合肥南);G24次、G138次、G140次、G142次、G148次、G152次、G412次(上海虹桥开北京南);G270次(黄山开北京南);G272次(合肥开北京南);G459次(烟台开上海虹桥);临时停运。16:10曲阜东站停运增加4趟高铁,分别是G1847次(烟台开长沙南);G1843次(荣成开西安北);G214次(上海虹桥开北京南);G315次(青岛开重庆);临时停运。请购买以上列车车票的旅客到售票窗口办理改签或退票手续,如果网上购票,没有取纸质车票的旅客,请在12306网站直接办理退票或改签手续!

  高速禁止两危一客通行,提醒司机减速慢行

  据记者向济宁高速交警曲阜大队民警赵芬了解得知,大队已经启动道路应急预案,为缓解道路结冰,高速路段已经喷洒融雪剂,不过仍要提醒广大驾驶员,雪天行驶在高速路段一定要减速慢行。

  截止01月04日17时19分: G1511日兰高速嘉祥、济宁北、济宁西、济宁、兖州、曲阜南、泉林、泗水收费站。G35济广高速梁山、嘉祥西。G3京台高速鲁苏站出入口,曲阜北、曲阜、邹城、峄山站双向入口双向入口禁止7座以上客车和危化品车辆通行。

  S33济徐高速汶上西、汶上南、济宁经济开发区、济宁机场、济宁南、金乡东、鱼台西收费站双向入口临时封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