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星空、梦幻水母 任城区春节亮灯工程2月5日亮灯

2018-01-20 10:39:00 来源: 济宁新闻网 作者:
  

  

  2月5日,雕塑小品灯、梦幻水母、喷泉流瀑……绚丽的灯光造型将扮靓济宁城,也给咱带来春节好心情。

  

  南池公园“光之星空”造型已初具规模,南池公园亮化借鉴清明上河图写意手法,融入古运河风光,融合“南池荷净”等多种文化元素。

  

  南池公园的东门上方是一只只紫色的水母,以光纤灯做成的梦幻水母在十二生肖彩灯的衬托下体现欢乐祥和的新春气息。

  

  南池公园的东北角“光之星空”,粉色的花树笼罩在透明的灯光球下美轮美奂,两侧的乔木上布满“蒲公英”,犹如一个个梦想在空中飞翔,巨大的荷叶下绽放着朵朵白莲荷花,鱼儿在在池中嬉戏玩耍。

  

  清平巷绿地亮化结合济宁的历史渊源和人文风俗,用流动的蓝色灯带做出喷泉流瀑、溢彩流光,飞瀑衬托起生肖瑞狗,多彩水母相生相伴,打造和谐邻里的主题。

  

  太白楼路作为济宁重要的商业主干道、区域性经济中心、鲁西南现代服务业高地,今年太白楼前古建群以“运河之都、文化济宁、幸福任城”为主题,古建群用灯光标绘勾勒处夜景轮廓,屋顶设置洗墙灯,照射暖黄光彩,庄重大气。

  

  除了上述区域,任城区还对任城湿地公园、金宇路、琵琶山路等4处大型公园,近10条主次干道和城区街巷重要路段进行亮灯和亮化,任城区春节亮灯工程自1月中旬开始布置,2月5日将会统一亮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