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3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这些粉条、酸菜别吃

2018-01-22 10:43: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日前,山东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了2018年第2号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据悉,本次抽检的有蔬菜、淀粉制品、酱腌菜3类食品及相关产品,共抽检样品327批次,检出23批次样品不合格,合格率为92.97%,我市3批次食品被抽检不合格。

  其中,微山县夏镇薛冰海鲜城使用的精制粉条中铝的残留量项目不合格。微山县夏镇小草房菜馆使用的标称生产企业为雎宁三喜食品有限公司的精制粉条中铝的残留量项目不合格。济宁市任城区天禧酒店使用的标称生产企业为湖南省佰家珍食品有限公司南山分公司的鱼酸菜中苯甲酸项目不合格。

  目前,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经营企业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责令企业查清产品流向,控制风险,立案调查,并分析原因进行整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