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曲阜机场开通济宁-海口往返航线 每周四班

2018-02-09 09:48: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不管你是选择归乡团聚或者出门旅行,咱们家门口的济宁曲阜机场提供了更多的出门选择。上午走亲访友,下午就可以飞去海口,吹拂亚热带的海风。 

  2月2日起,济宁曲阜机场新开飞往亚热带航线济宁-海口往返直飞航线,新航线由北部湾航空执飞,每周四班(一、三、五、七)执行。

  随着春运的到来,该航线机票供不应求。为满足旅客的出行要求,济宁曲阜机场协调增开海口—济宁往返航线,春运期间至海口的航线增加至每日一班。

  2月7日至3月12日,济宁曲阜机场加开由东方航空公司执飞的汕头—济宁—长春航线,班期为每周一、三、五、七。

  除此之外,在春节前后两个返乡高峰期,机场计划增加往返广州的航班,由南方航空公司执飞,机型为B737。

  冬季航线推荐:

  想去寒冷地区感受冬季,以哈尔滨、长春、沈阳、大连为目的地,可感受冬季特有的滑雪、温泉等旅游体验。

  如果想去温暖地区躲避寒冷,以海口、广州、深圳、厦门、昆明为目的地,感受阳光美景。

  另外,香港、澳门、东南亚等地出境游也是冬季出境游首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