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孔庙十三碑亭等四个修缮项目通过省文物局验收

2018-02-11 14:32:00 来源: 济宁新闻网 作者:

  2月7日,由山东省文物局、省文物局文物保护处、省古建筑保护研究院相关领导、专家组成验收组,对曲阜孔庙十三碑亭建筑组群保护维修工程、孔庙大成门及东西庑建筑组群保护维修工程、孔林孔子墓群古建筑修缮工程、孔府东路(慕恩堂院、报本堂院)古建筑修缮保护工程进行验收。

  验收小组先后深入孔林、孔府、孔庙景区,对修缮后的建筑现状进行现场勘查并听取各项项目实施情况汇报。现场勘查后组织召开验收座谈会,会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分别介绍了项目施工及项目监理总体情况,验收组在听取相关汇报、检查施工资料后,就项目存在的问题及项目管理工作提出了一系列宝贵建议。

  省文物局验收组依据《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文物保护工程竣工验收管理暂行办法》对项目进行了评分,孔庙十三碑亭等四个修缮项目均顺利通过验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