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一中社会实践团”参观计量实验室

2018-02-13 14:4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朱延芳

讲解计量历史文化


参观计量实验室


介绍计量在工业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大众网济宁2月13日讯(通讯员 朱延芳)近日,“济宁一中社会实践团”走进济宁市计量所,参观计量实验室,进一步提高青少年学生的计量意识和计量知识。

  济宁市计量所热情接待,讲解员向师生发放了计量宣传资料,详细介绍了计量历史文化、计量与民生、计量与质量的关系;带领同学们现场参观计量实验室,讲解计量工作在民生、工业、农业、商业、交通运输业和科学技术等国民经济的各个领域发挥的重要作用。同学们看到实验室里一台台精密测量仪器和计量标准,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开阔了眼界,学到了更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打破了对计量的传统认识,重新认识到了计量与生活的紧密联系,大大丰富了精神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