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紧急视频会议

2018-02-13 17:5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胡兆杰 陈得印

  大众网济宁2月13日讯记者 胡兆杰 通讯员 陈得印)2月13日下午,济宁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了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紧急视频会议,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交通局调研员张广池、副局长徐玉金、市公路局副局长孙明记参加会议。

  据了解,济宁市交通运输局调研员张广池、副局长徐玉金、市公路局副局长孙明记分别重点对县乡公路保洁、超限超载治理、DPF安装、国省干道大气污染防治等方面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宋科局长对近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要提高政治站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关系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中央环保督导组目前正在济宁开展督查,要充分认识到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紧迫性、严重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狠抓措施落实,确保在环保部督查组的暗访中不出问题   

  要加强值班执勤。节日期间,要安排好值班执勤,确保节日期间人员不缺勤,职责不缺失,工作不缺位,力度不降低。各监控平台、治超站点、有关管理机构要切实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明确值班人员,职责到岗,岗位到人。

  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市交通运输局每天安排一名局领导带队,对系统各单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督导检查。各单位也要根据各自工作职责,切实履行督导职责,全面做好辖区内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督导检查。

  紧急视频会议结束后,宋科局长又赶到日兰高速264出口督导治超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在264出口治超点现场,宋科局长慰问了值班执勤的交通、公安执勤人员,仔细查看了值班记录,详细询问了有关情况,他要求大家严格要严守岗位,履职尽责,严防超限超载和货物脱落扬撒运输行为。

  另外,宋科局长还专门强调了安全生产工作,他要求各责任单位要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堵塞安全漏洞,确保道路运输安全畅通,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佳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