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食药监全面推进“食安济宁” 保障消费者饮食用药安全

2018-03-09 09:09: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2017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食安委各成员单位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出发点,按照“四个最严”要求,坚持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食品安全突出问题得到有效治理,食品抽检合格率达到96.35%,守住了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食品安全事件的底线,全市食品药品安全水平、治理能力、人民满意度明显提升。

  我市今年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大力实施食品安全战略,全域推进食品安全市县创建,全链条实施餐饮质量安全提升工程,深化药品医疗器械审评审批制度改革,促进食品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严防、严管、严控食品药品安全风险,让人民群众饮食更加放心、用药更加安心、生活更加舒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