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政府安委会对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专项巡查

2018-03-09 10:2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朱仙娉 胡兆杰 陈得印

  大众网济宁3月8日讯记者 朱仙娉 胡兆杰 通讯员 陈得印)3月8日,山东省政府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二巡查组对市交通运输局进行专项巡查。

  上午,巡查组实地检查了市公交集团第三分公司、国道105西二环运河大桥施工现场、济宁交运集团顺通旅游公司和济宁宝达危化品运输公司。下午,对济宁交运集团和济宁汽车北站进行了检查。随后,在市交通运输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省政府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交通运输行业专题汇报会。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管理局等6家单位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巡查组对我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济宁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宋科、市交通运输局调研员、港航局负责人田冠军,市公路管理局局长曹建军、市交通运输局调研员张广池以及市运管处、济宁交运集团、市公交集团等负责人陪同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