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政府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二巡查组对济宁市质监局开展专项巡查

2018-03-09 15:0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胡兆杰

  大众网济宁3月9日讯记者 胡兆杰)3月9日,山东省政府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二巡查组对济宁市质监局进行专项巡查。

  巡查组首先实地检查了山东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济宁分院,对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实验室、无损检测实验室及焊工考试基地等进行了现场巡视。随后,在济宁市质监局会议室召开了省政府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特种设备领域专题汇报会。听取了济宁市质监局关于济宁市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进行了座谈交流,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巡查组对济宁市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做好锅炉、电梯、起重机械等重点设备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济宁市质监局局长刘继芳、副局长仇爱国、田军,省特检院济宁分院院长黄凌端及市局有关科室、检验机构和部分县市区监察机构同志陪同检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