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这些新建学校进展及规划来了 有你家附近的吗?

2018-03-17 13:54:00 来源: 济宁新闻网 作者:

孩子上学、上哪所学校,一直是家长们非常关心的事情,今年,济宁具体有哪些学校建设的规划呢?一起来看看。

任城区

济宁实验小学、济宁市实验初中绿地国际城校区 

任城区教体局:根据任城区规划,绿地国际城规划初中、小学各一所,分别属于济宁市实验小学和济宁市实验初中的一个校区。目前施工单位已进场,如进展顺利学校主要建筑(不含配套工程)建设周期约为一年。待建设完成后,以当年公布服务区为准。 

济宁学院附属高中新校区 

济宁学院附高异地新建,选址在任城大道南,环城西路西,现已完成规划设计。原师专校区规划为一所初中学校,计划作为附中新校区,待现驻单位搬迁后,实施改扩建。

龙翔中小学 

龙翔小学选址位于火炬路东,仁和路北,如进展顺利,学校主要建筑建设周期约为一年。

霍家街小学毅德校区 

霍家街毅德校区高年级部和低年级部规划已审批,待施工道路、用水、用电等完成,具备条件后开工建设,如进展顺利,学校主要建筑建设周期约为一年,学校规划规模:高年级部30个班级、低年级部20个班级。

太白湖新区

2018年太白湖新区将增加几个比较好的学校。

  

  

济宁学院附中、附小太白湖校区效果图

  

山师大太白湖实验小学效果图

济宁附中、附小(太白湖校区) 

附中、附小(太白湖校区)是太白湖新区规划建设的重点工程项目之一,目前已经开工建设,计划2017年底竣工,2018年秋季开始招生。

山东师范大学太白湖实验小学 

位于太白湖新区火炬路西、知音路南,是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小学,学校规模为30个教学班,可同时容纳1350名学生在校就读,计划于2018年8月开始招生。建成后,将有效解决周边居民孩子的入学问题 "

太白湖第二中学、第三小学选址确定 

太白湖第二中学位于济安桥南路西、圣贤路南,规划用地面积83018平方米,建设用地面积57165平方米,建设单位为济宁北湖省级旅游度假区社会事业发展局。

太白湖第三小学位于济安桥南路西、圣贤路南,规划用地面积58155平方米,建设用地面积47213平方米,建设单位为济宁北湖省级旅游度假区社会事业发展局。

高新区

2018年高新区将实施"内培外引"策略,推动科技新城中学、高新区育才中学等学校与先进教育机构合作办学,加快新城教育事业发展,打造全新教育新高地。

  

高新区育才中学效果图

科技新城中学

高新区科技新城中学坚持高标准建设,建成后将达到省级规范化学校标准。根据高新区科技新城中学建设规划及目前施工进度,该学校计划于2019年秋季学期开始招生。 

高新区育才中学 

高新区育才中学坐落于西临六盘山路、北临黄王路、东临黄金大道。目前,高新区正全力推进高新区育才中学建设,计划于2018年建设,2019年建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市民购置东风日产新轩逸 质保期内频出烧机油

    W020180315633003405979.jpg

    3月15日,济宁市民刘先生拨打大众网济宁频道新闻热线0537-2372789反映称,自己2015年底在东风南方东源专营店购置东风日产新轩逸尊享版汽车,还没出保修期就出现烧机油的现象。专营店与厂家沟通后建议刘先生对车进行拆解维修,但刘先生认为不能接受,双方目前暂未达...[详细]

    03-16 07-03
  • 75万元!济宁居民医保最高支付限额提高啦

    timg.jpg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一个医疗年度内,居民医疗保险最高支付限额由65万元提高至75万元,其中,基本医疗保险支付15万元、大病保险支付40万元、使用特效药发生的费用支付20万元。[详细]

    03-16 07-03
  • 中小学教师考试考点公布 济宁设5考区14个考点

    timg.jpg

    日前,记者从济宁市招生考试中心获悉,济宁市2018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共报名31794人,参加编场的考生28769人、49783科次。考试时间为3月17日。4月19日,考生可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进行笔试成绩查询。[详细]

    03-15 07-03
  • 气温骤降,莫怕!济宁供暖正式结束要到3月20日

    u=2526445713,163511322&fm=27&gp=0.jpg

    济宁市气象台2018年03月14日11时00分发布寒潮黄色预警信号。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明天开始济宁市将出现寒潮天气,并伴有小雨。[详细]

    03-15 06-03
  • 优势集聚,兖州农机产业集群领跑新旧动能转换

    微信图片_20180314093915.jpg

    农机装备制造产业是兖州传统产业,多年来,围绕这一传统产业加快转型升级、动能转换,持续调结构、促转型、拓产品、延链条、强集聚,形成了产品更全、质量更优、品牌更响、产业集聚的发展态势。[详细]

    03-14 09-03大众网济宁频道
  • 春运圆满收官 济宁民航运送旅客14.84万人次

    W020180313375853270510.jpg

    截至3月12日,为期40天的春运落下帷幕。记者从济宁机场了解到,春运期间,济宁民航共安全保障航班1272架次,同比增长58.41 %;运送旅客14.84万人次, 同比增长64.97 %;实现货邮吞吐量205.08吨,同比增长38.71 %,圆满完成了各项航班保障任务。[详细]

    03-14 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