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约郁金香美食节看花开 踏青出游正当时

2018-03-31 19:3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孔令俏

  大众网济宁3月31日讯记者 孔令俏)由大众网济宁频道主办、碧桂园“济州府”独家冠名的济宁高新区第二届郁金香美食节暨科技车展将于明天在科技中心正式举行开幕仪式。今天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不少济宁市民或与好友一起,或带着家人,一早就赴约活动现场,一边赏花看景,一边看车逛展,可谓是踏青出游的最好选择。

  此次郁金香展出区域主要分布于蓼河湿地公园及科技中心铭石南处,共种有15个品种,近15万株,多半郁金香已含苞待放,部分背风向阳处的复色郁金香已现初花。“花都很漂亮,拿着手机还没闲着,一直在拍。”带着孩子一同前来赏花的高女士告诉记者,去年就来看过郁金香花展,感觉今年的花色更丰富一些,适合近距离观赏。

  记者了解到,现场除了集中栽种于公园海川路以西的吟龙湖北岸、西岸及科技中心的科技馆和图书馆之间的郁金香外,位于公园崇文桥北侧蓼河东岸樱花园内的1500余株樱花也将陆续开放,景色怡人。“天气暖和,很适合带着老人出来转转,一来感受春天的气息,二来让老人们活动一下筋骨,放松一下心情。”从兖州自驾前来的孔先生表示,打算清明假期再来一次,相信那时候花会开得更好。 

  此次郁金香展精挑细选纯色品种维兰迪、重生、人见人爱、金牛津、牛津、王朝及复色品种班雅、羞涩阿波罗、美国梦、普林斯阿明等10余种郁金香,近15万株。自驾游来活动现场的市民,可将车停放于停车场内,漫步至科技中心铭石南处,科技馆和图书馆之间观赏,而后沿吟龙湖北岸、西岸游玩。同时,市民可乘坐39路、69路在科技中心站下车,由蓼河湿地公园侧门入口进入,沿环湖塑胶道游湖观赏,其中途径的造型龙船、沙滩、造型蜜蜂等地皆为郁金香主要种植区,其复色与纯色种植区多半已绽放。    

  如果大家来到碧桂园“济州府”济宁高新区第二届郁金香美食节暨车展的现场,到了高新区科技馆,推荐大家先步行赏花,伴着舒适的天气,尽情感受春天的浪漫,随后可选择到美食和车展区,进行“一站式”游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