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郁金香美食节暨科技车展狂欢继续 “清明”小长假等你来嗨

2018-04-05 16:5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高杨

  

  大众网济宁4月5日讯记者 高杨)“倒春寒”难挡市民出游热情。5日,虽然气温骤降、细雨绵绵,但由大众网济宁频道主办、碧桂园济州府独家冠名的济宁高新区第二届郁金香美食节暨科技车展,现场依旧火爆。

  

  在高新区科技中心西广场美食节现场,40余个商家近百种特色美食展位依次排开,涉及小吃类、面食类、糕点类、休闲食品等,场面十分热闹,一些特色摊位前还排起了长队,不少市民带着家人前来品尝美食,边吃边逛。现场有很多有趣的小吃,比如武汉三鲜豆皮,用绿豆、大米混合磨浆摊皮,包上糯米、肉丁,油煎后成了一道佳肴,还有和碗一样大,需要用手托着吃的蟹黄汤包等,各类美食让前来的“吃货们”大饱口福。

  

  为了丰富市民的游玩体验,主办方除了对商家及其制作的美食进行了严格筛选,还邀请了九龙家电、海信、容声、科龙等家电品牌以及北辰吉利,北辰广汽三菱,远通集团广华奥迪,骁华长安马自达,仁之和进口大众,格润新能源汽车、圣华哈弗圣琨WEY、骏源海马等汽车品牌进行助阵,市民可以边享美食,边逛车展。

   

  活动期间正值高新区郁金香花展,很多市民由蓼河湿地公园侧门入口进入,沿环湖塑胶道游湖观赏,赏花、看景、品美食一样都没有错过。为给市民带来贴心的活动体验,主办方将继续发放各种福利,除在微信朋友圈随手一晒,即可获得不限量免费通用狂吃券和免费花仙子花环、风车之外,活动现场还为市民准备了代金券,随时发放。

   

  诱人的美食、酷炫的汽车、娇艳的郁金香……都在等着广大市民朋友“清明”小长假前来体验,本次活动将持续至4月7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