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监管!济宁44家企业环境信用被挂“红标”

2018-04-26 17:2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司璐

  大众网济宁4月26日讯记者 司璐)近日,信用山东网站发布山东省环境保护厅《2017年度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结果》。山东省2017年信用评价共涉及红标企业1871家,其中,济宁市有44家。

  据了解,山东省企业环境信用评价采取环境违法违规行为年度记分制。当年无记分记录的企业为环境信用绿标企业,以绿牌标识;当年有记分记录、累计记分11分以下的企业为环境信用黄标企业,以黄牌标识;当年累计记分12分以上的企业为环境信用红标企业,以红牌标识。对环境信用红标企业,环保部门应当将其列入重点监管对象,对适用于限制生产、停产整治的,依法责令其限制生产、停产整治,对适用于停业、关闭的,依法报经有批准权的人民政府批准,责令其停业、关闭。

  附:济宁市2017年度企业环境信用红标企业名单 (44家)

注:核销状态为已核销的,是指企业环境违法违规行为已整改完毕,且通过环保部门的核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