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子真大胆!无证还要酒驾 别拿生命当儿戏

2018-05-20 09:13:00 来源: 新锐大众 作者:

  5月17日下午,济宁高速交警支队泗水大队民警在巡逻时发现一辆白色小轿车停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没有采取任何防护措施,情况十分危险。民警遂停车前去检查,发现一男子正在驾驶座睡觉,当该男子打开车窗时,浓郁的酒气扑面而来,经询问,该男子承认自己酒驾,上了高速犯困就将车停在应急车道睡觉。民警将该男子转移到警车带至兖州执法站进行酒精测试,经测试,该男子酒精测试结果为39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因该男子无法提供有效身份证件,民警通过人脸识别系统确认该男子身份,发现该男子并未取得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

  民警对该男子进行批评教育,讲明在高速公路上无证酒驾的严重危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民警对该男子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1000元,对其酒后驾驶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1000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