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质监局开展“5.20世界计量日”宣传服务活动

2018-05-21 17:4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5月21日讯通讯员 朱延芳)5月20日,济宁市质监局围绕“民生计量”组织济宁市计量所、质检所、纤检所、特检院、LED中心等5家直属单位,联合济宁供电公司、中山水务、华润燃气、济宁移动、济宁电信、聚源热力、四和热力、中石化济宁分公司、中石油济宁分公司等15家企业在济宁市质监局北广场开展了“5.20世界计量日”大型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宣传咨询服务台,悬挂宣传标识标语、张贴宣传画,发放计量宣传资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答群众生活中常见的计量问题,并宣传计量科学常识,普及计量法律法规,提高群众的计量法律意识。同时,配备现场监测设备,对居民关注的民生计量器具进行免费检测。共免费检测血压计30余副,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单页400余份,据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