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通报4月各乡镇“气质”情况 金乡县鸡黍镇被约谈

2018-05-23 14:0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司璐

  大众网济宁5月23日讯记者 司璐)5月22日上午,济宁市大气污染防治指挥部办公室通报了4月份全市155个乡镇的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其中,金乡县鸡黍镇月度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及同比改善率排名同时位居后10位,被公开约谈。

  根据济宁市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数据,市大气指挥部办公室对4月份全市155个乡镇的环境空气质量进行了排名。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后十位的乡镇为:兖州区鼓楼街道、汶上县白石镇、汶上县康驿镇、兖州区大安镇(化工园区)、金乡县鸡黍镇、任城区唐口街道、邹城市看庄镇、泗水县高峪镇、汶上县郭仓镇、微山县欢城镇。

  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改善率排名后十位的乡镇为:兖州区鼓楼街道、泗水县杨柳镇、高新区接庄街道、金乡县鸡黍镇、微山县张楼镇、微山县高楼乡、兖州区酒仙桥街道、微山县昭阳街道、曲阜市陵城镇、泗水县泗张镇。

  其中,金乡县鸡黍镇月度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及同比改善率排名同时位居后10位。按照《济宁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问责办法》中“乡镇(街道)月度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及同比改善率综合排名后10位的,对政府分管负责人进行约谈”的规定,金乡县鸡黍镇政府分管负责人被公开约谈,金乡县环保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约谈会。

  会上,被约谈单位针对落实整改要求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吸取教训、全面排查,确保高效完成整改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