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计量所:做好雷达测速仪强检工作,为道路交通安全保驾护航

2018-06-12 15:38:00 来源:  作者: 郭明

调试移动测速设备

调试移动测速设备

  大众网济宁6月12日讯通讯员 郭明)为做好雷达测速仪量值传递工作,确保道路安全,规范优化交通驾驶安全,济宁市计量所电学室专业技术人员,对济宁任城区、高速公路、兖州区、微山县、鱼台县、嘉祥县、金乡县、梁山县、泗水县等交管部门新安装和已到检定周期的机动车雷达测速仪开展强制检定工作。

  随着道路安全工程的发展,雷达测速仪数量增长较快,工作量增大,但检测人员依然积极主动做好机动车雷达测速仪强制检定工作,始终将维护广大群众的合法权益、保障交管部门公正执法、优化交通秩序作为本职岗位职责。

  1月至6月,共对济宁市辖区内156个点位的机动车雷达测速仪开展强制检定。对发现的不合格测速仪,要求交管部门立刻停止使用并进行纠正,联系厂家进行维修,维修后再次申请检定,检定合格后方能出具检定证书报告,以确保雷达测速仪数据准确可靠,为交管部门公正执法提供可靠依据,同时也提高了人民群众对交管部门行政执法的公信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