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善任城 粽情飘香 济宁同仁护理院开展助老志愿服务

2018-06-14 10:1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马婧

  大众网济宁6月13日讯(记者 马婧)绿粽飘香,端午节即将到来,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让老人们过一个祥和的端午节,13日上午,“孝善任城 粽情飘香”志愿服务活动在济宁济宁同仁护理院举行,济宁市同仁眼科医院的志愿者们将自己亲自煮好的粽子送到老人的手中,以此表达节日的问候。

  活动现场,戏曲表演者们送上的精彩戏曲节目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开心,非常开心,这里不仅护理的好,服务也好,感谢这么多人过节还想着我们,对我们这么关心。”孙大娘高兴的对记者说。

  据主办方介绍,通过此次活动,呼吁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这样的公益活动中来,奉献爱心,传播正能量,携手关爱老人、尊敬老人、帮扶老人,让老人们真正过上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幸福晚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