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一男子嘴馋寻觅宵夜无果 趁乱提走一箱火腿肠

2018-07-07 11:23:00 来源: 济宁晚报 作者:

  一名男子晚上在超市闲逛时起了歹心,趁超市管理人员不注意,偷走了一箱火腿肠,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岂料,这一切都被监控拍了下来。6月28日,梁山县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将这名涉嫌盗窃的违法行为人高某行政拘留。

  家住梁山县的刘女士一家在开发区附近经营了一家小超市,生意一直不错。6月26日晚,刘女士正在超市里忙碌,一名男子来到店中闲逛,因为还有其他客人,刘女士并没有在意,一直忙着结账。那名男子逛了没多久就离开了,并没有买什么东西。刘女士感到有些奇怪,在店里查看一圈之后才发现,有一箱放在门口附近的火腿肠不见了。刘女士查看店里监控视频发现,那箱火腿肠被那名可疑男子提走了。“一箱火腿肠96块钱也不贵,第二天正好遇到在附近巡逻的民警,就赶紧报了警。”刘女士告诉记者。

  梁山县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民警当即查看了监控视频,但由于监控老旧,又是夜间拍摄,无法看清男子的容貌,但门口的一个监控视频显示,这名男子走出超市后,上了一辆面包车。抓住这条线索,民警对这辆车展开侦查。“我们经过侦查后发现,这辆车离开超市后一路来到了黑虎庙乡附近,我们便深入到这个地方进行了摸排。”据办案民警介绍。

  6月28日下午,在进行了一天的追踪摸排后,民警在黑虎庙乡的一个厂房内抓到了盗窃火腿肠的男子高某。被抓获时,这名男子正在喝着小酒品尝着自己盗窃来的火腿肠。见到民警后,高某假装镇定百般抵赖,但在证据面前,高某供述了盗窃的违法事实。据了解,当天他逛超市时,本想买点东西当宵夜,但逛了一圈后,发现老板正在忙碌,而超市门口正好有一箱火腿肠,便临时起意,顺手将火腿肠偷走了。目前,高某因为涉嫌盗窃已被梁山县公安局行政拘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崇文大道非机动车道开始维修,7月底将“换新颜”

    155.jpg

      6月28日起,济宁高新区市政园林处全面维修崇文大道非机动车道路面,该工程西起凯赛大桥西侧引桥,东至(东外环)宁安大道,全长2798.5米,预计于7月底完工。[详细]

    07-07 07-07大众网济宁频道
  • 暑假到来 济宁研学游成“必选项”

    timg.jpg

    日前,市区各小学的孩子们已完成了本学期最后的冲刺——期末考试,只待领取成绩单迎接暑假的到来。记者走访了解到,“暑假孩子怎么过?”“暑期报什么培训班?”已成为家长们热聊的话题。虽然离暑假还有几天,但暑期的培训市场早已是火热一片。随着研学游的持续升温...[详细]

    07-06 08-07济宁晚报
  • 济宁2018年6月份驾校质量公开排名

    timg (1).jpg

    2018年6月份驾校质量公开排名出炉。[详细]

    07-06 10-07济宁大众网
  • 济宁又有10名驾驶员被终生禁驾 最小仅22岁

    timg.jpg

    山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向社会公开发布今年第三批终生禁驾名单,197人“榜上有名”,其中涉济宁10名驾驶员。 [详细]

    07-05 07-07大众网济宁频道
  • 鲁南高铁曲阜段、泗水段线下工程已全部完工

    u=3487777854,104389244&fm=11&gp=0.jpg

    目前,鲁南高铁曲阜段、泗水段线下工程已经全部完工,全线进入到线上施工阶段,桩基、承台、墩身等桥梁工程施工已经完成。曲阜至菏泽、菏泽至兰考段也在有序推进中,预计将于2019年年底全线贯通。 [详细]

    07-05 07-07齐鲁晚报
  • 我们需要优秀的你来并肩作战

    招聘.jpg

    大众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成立、山东省委宣传部主管、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的山东省最大的新闻网站和外宣平台,综合实力位居全国省级新闻网站前列,曾四次获得中国新闻奖一等奖。作为重点省属文化企业,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已正式加入上市的行列,目前处...[详细]

    07-04 11-07大众网济宁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