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最差乡镇最差村庄通报

2018-07-08 11:40:00 来源: 济宁日报 作者:

  关于公布2018年6月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最差乡镇最差村庄的通报 

  按照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济宁市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考评奖惩办法的通知》(济政办字(2017)176号)要求,2018年6月份市里组织第三方对全市城市环卫保洁范围以外的125个乡镇(街道)驻地环境卫生、144个乡镇(街道、独立功能区)的路域水域环境、659个抽签村(社区)环境卫生进行了暗访调查、考评打分。现将本次暗访检查最差5个乡镇、最差10个村庄的名单公布如下:

  最差五个乡镇: 泗水县苗馆镇、鱼台县老砦镇、泗水县泗张镇、经开区疃里镇、嘉祥县黄垓镇。

  最差十个村庄: 任城区二十里铺街道义合村、汶上县汶上街道孙庄村、梁山县黑虎庙镇黑北村、任城区二十里铺街道刘门口村、经开区疃里镇盛庄村、梁山县韩岗镇薛楼村、邹城市大束镇张东村、泗水县泗张镇耿家口村、鱼台县老砦镇西城东村、微山县鲁桥镇小口门村。

  济宁市美丽乡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济宁市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

  2018年7月5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