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两货车相撞司机被困 消防官兵紧急救援

2018-07-15 09:35:00 来源: 济宁新闻网 作者:

  济宁市马坡镇中学附近两辆大货车相撞,有一人被困,伤势较重,情况十分危急。消防官兵火速到达现场,经过20余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被安全救出。

  

  2018年7月13日凌晨1点31分,邹城大队接到报警称位于微山县马坡镇中学附近,发生车辆交通事故,一人被困,立即调派太平中队2部消防车,12名官兵赶赴现场。消防官兵于1时49分到达现场,经侦查了解,为一厢式货车与一半挂车相撞,造成半挂车驾驶员被困,被困人员腿部被中控台卡住,左腿受伤。

  

  随后,中队指挥员立即命令两名战士进入驾驶室观察被困人员受伤情况及被困部位,其余人员利用破拆工具对驾驶室左下角进行破拆,并利用抢险救援车牵引对驾驶室变形位置进行牵引,扩大驾驶室内部空间。

  

  经过20余分钟的紧张救援,最终被困人员被安全救出,经医护人员检查,生命体征正常,已送往医院作进一步检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谨防中暑!济宁市气象台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timg.jpg

    济宁市气象台2018年07月14日09时20分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受副热带高压影响,预计至20日,济宁大部分地区的日最高气温在35℃以上,且空气湿度大,天气闷热,高温中暑气象等级高,请注意防范。[详细]

    07-15 07-07大众网济宁频道
  • 7月15日起,济宁5条公交线路临时调线

    u=931093876,3758832939&fm=27&gp=0.jpg

    记者从济宁市公交集团了解到,因火炬路(金宇路—吴泰闸路段)道路施工,自2018年7月15日起,济宁公交5路、8路、21路、22路、46路临时调整线路。待道路修复后,将恢复原线路运行。[详细]

    07-15 07-07大众网济宁频道
  • 省管干部任前公示:张百顺拟任济宁市委常委

    timg.jpg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监督,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省委常委会会议研究,现对宋永祥等11名同志进行任前公示。[详细]

    07-14 07-07大众网
  • “王杰精神的时代价值”研讨会在金乡县举行

    W020180713412367886690.jpg

    13日上午,由光明日报社、中共济宁市委主办,中共济宁市委宣传部、中共金乡县委承办的“王杰精神的时代价值”研讨会在英雄王杰的故乡山东省金乡县举行。[详细]

    07-14 07-07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130公里“大二环”交通环线将亮相 年底通车

    要闻一(2).jpg

    备受市民关注的济宁大二环路网正在加速建设,济宁北二环西延、西二环、东二环南延工程预计将于2018年年底通车,届时将与已竣工通车的南二环等互联互通,形成全长130公里“大二环”交通环线。[详细]

    07-13 07-07齐鲁晚报
  • 第二届中国·鱼台龙虾节即将于7月28日举行

    要闻二(2).jpg

    荷花飘香,鱼虾满塘,7月12日上午,第二届中国·鱼台龙虾节新闻发布会在鱼台县举行,20余家新闻媒体的近30名记者和鱼台龙虾协会负责人、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网友代表参加了发布会。[详细]

    07-13 07-07大众网济宁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