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污分流工程施工,火炬路、新元路等路段封闭施工

2018-07-18 09:43: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因雨污分流工程需求,自16日起,济宁高新区火炬路、新元路等多条路段已分阶段局部围蔽施工。市民如若驱车途径施工路段,请减速慢行或绕道行驶。

  17日,在火炬路与金宇路交叉路口处,蓝色围挡已将道路西幅全部封闭,仅道路东侧可通行。

  “在早晚高峰时期,我们会有专人在路口现场指挥、疏导。”济宁高新区交警大队特勤中队中队长孔琳琳称,除了现场疏导措施,她建议车辆从科苑路、长虹路等路段绕行。

  “目前,限行路段主要位于火炬路、新元路等路段。”孔琳琳介绍,新元路与火炬路西口全部封闭,机动车、非机动车均无法通行;火炬路(机电一路路口至金宇路路口)、(金宇路路口至吴泰闸路路口)西半幅全部封闭,机动车禁止从北向南通行;机电一路北半幅已封闭。

  由于道路施工,部分公交线路被临时调整。从任城科技中心发车的8路和21路公交,暂不经过机电二路、机电一路、置城国际中心、市人才大厦站。而从卞厂新苑小区发车的28路公交,暂不经过长虹路机电路口、长虹小区、长城电力二公司站。待道路修复完成后,将恢复原线路运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供水管网“洗澡”完成 城区新增供水1万立方米

    timg (2).jpg

     入伏”以来气温不断攀升,城区用水量也连破历史纪录,城区供水设施满负荷运行。7月15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太白湖新区进士路附近的济宁中山公用水务有限公司滨河水源地施工现场,在这里水务工作人员正顶着37度的高温挥汗作业。[详细]

    07-18 08-07齐鲁晚报
  • 金乡县王杰广场落成开发 传承弘扬“王杰精神”

    W020180717345072096211 (1).jpg

    7月14日,在王杰同志牺牲53周年之际,济宁市金乡县举行王杰广场落成仪式。[详细]

    07-18 08-07大众网济宁频道
  • 火炬路封闭施工 城际公交C602即日起绕行

    u=974895202,1830473682&fm=11&gp=0.jpg

     因火炬路封闭施工,即日起,城际公交C602需绕行金宇路——东外环,原人才大厦、综合执法局、鲁抗医药东区3个站点暂停使用。[详细]

    07-17 08-07济宁新闻网
  • 济宁市又有26名在职教师参与有偿补课被查处

    下载.jpg

    记者从市教育局召开的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上了解到,今年上半年,全市又有26名在职教师参与有偿补课被查处,其中,济宁市第一中学4名,济宁市育才中学3名,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1名;任城区1名,兖州区6名,曲阜市4名,高新区7名。违规教师被分别给予警告...[详细]

    07-17 08-07济宁日报
  • 2018各大学录取通知书将发出,这些事必须要知道!

    timg (2).jpg

     录取后,通知书何时发放?要经过哪些流程才能到手?通知书里都包含哪些东西?迟迟收不到通知书怎么办?一起来看看! [详细]

    07-16 07-07山东高考一点通
  • 济宁实施“蓝黄红牌”督查奖惩办法

    timg (3).jpg

    近日,按照中央、省委相关文件精神和市委“说了算、定了干、按期完”的要求,济宁市出台“蓝黄红牌”督查奖惩办法,树立起担当负责、干事创业的鲜明导向,提高各级执行力和落实力,严厉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确保市委、市政府重要决策部署和重要事项、重点项目...[详细]

    07-16 08-07济宁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