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任城区小学剩余学位581个 明日电脑派位录取

2018-08-09 17:5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史欣欣 付吉庆

  大众网济宁8月9日讯记者 史欣欣 通讯员 付吉庆)日前,济宁任城区教育体育局公布了济宁市霍家街小学总校、济宁市东门大街小学总校等6所学校公布剩余学位,目前共计剩余581个学位,电脑派位工作将于8月10日进行,派位录取结果随即在“济宁市任城区适龄儿童入学服务平台”上公布。

  根据派位学校的区域划分,任城区城区以红星路和共青团路(包括南北外延线路段)交叉线划分为4个片区,分别是东南片区、西南片区、西北片区和东北片区。符合申报条件的适龄儿童,可以根据现场审验确认的家庭住址界定所属片区。

  据了解,根据派位学校所处位置,东南片区对应申报学校济宁市实验小学和济宁市枣店阁中心小学,西南片区对应申报学校为济宁市霍家街小学总校,西北片区对应申报学校为济宁市东门大街小学总校和济宁市北门里中心小学,东北片区对应申报学校为济宁学院附属小学。符合申报条件的适龄儿童不得跨片区申报学校,否则申报无效。

  值得注意的是,通过电脑派位获得自愿申报学校入学资格的适龄儿童,可到自愿申报学校就读;未获得自愿申报学校入学资格的适龄儿童,将一律回服务区学校就读。

  派位学校剩余学位情况:

  济宁市霍家街小学总校剩余学位83个

  济宁市东门大街小学总校剩余学位161个

  济宁市北门里中心小学剩余学位108个

  济宁市实验小学总校剩余学位63个

  济宁市枣店阁中心小学剩余学位158个

  济宁学院附属小学剩余学位8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