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举行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测试

2018-08-11 07:0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8月10日,济宁市2018年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测试在济宁市职业技术学院开考,2466名领导干部走进考场,参加了全省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学习测试。

本次测试由山东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联合组织,省巡考组进行巡考。今年的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学习测试,对象范围进一步扩大,测试对象为省委管理的干部,全市实施公务员法、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及事业单位处级以上干部,市属国有企业领导班子成员。

据了解,学习测试分党员干部和非党公职人员两大类进行。测试采取计算机闭卷考试,由计算机从题库中随机抽取80道测试题生成试卷,答题时间为50分钟。提交答卷后,计算机当场生成成绩,80分及以上为合格。此次考试提高了全市领导干部知廉、学廉、促廉的自觉性,促进了领导干部对党纪法规的学习思考,做到学思践悟,指导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8经贸考察团走进济宁

    009.jpg

    8月8日,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8经贸考察东方圣城行合作恳谈会在济宁举行。济宁市副市长张胜明,山东省人民政府驻沪办事处副书记、副主任薛福民出席会议。中国自贸区联合会、RITEC西班牙穆尔西亚自治区农业技术集团、西班牙穆尔西亚自治区政府投资管理公司...[详细]

    08-10 07-08大众网济宁频道
  • 首批国家传统工艺振兴目录发布 济宁3个项目入选

    666.jpg

    为落实《中国传统工艺振兴计划》“建立国家传统工艺振兴目录”的任务要求,近日,国家制定并发布第一批国家传统工艺振兴目录,共计14个类别、383项,其中山东17个项目分别入选纺染织绣、编织扎制、剪纸刻绘、陶瓷烧造、漆器髹饰、食品制作、中药炮制等7个类别。[详细]

    08-10 07-08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市检察院举办全市检察机关未检业务竞赛

    2.jpg

    为提高全市未成年人检察干警的专业能力和水平,选拔优秀未检人才,促进全市未检工作持续健康发展,近日,济宁市检察院政治部和未检处联合举办了全市检察机关未检业务竞赛。[详细]

    08-09 08-08大众网济宁频道
  • 第五届中韩儒学交流大会在邹城举办 论道孟子与中韩儒学

    1.jpg

    8月7日至9日,第五届中韩儒学交流大会在孟子故里——山东省邹城市举办。[详细]

    08-09 08-08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市今年又有近20万户居民用清洁能源取暖

    2.png

    去年,济宁市实施了“气代煤、电代煤”惠民工程,老百姓得到了实惠,环境也得到了改善,一举两得。今年,济宁市计划完成18.46万户冬季清洁取暖改造任务,让更多老百姓享受清洁能源带来的温暖。[详细]

    08-08 09-08济宁晚报
  • 残疾人就业保障新规 按职工1.5%安排就业

    1.jpg

    近日,济宁市出台《济宁市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使用管理办法》,济宁市行政区域内的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和民办非企业单位,要按照在职职工总数1.5%的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未达到规定比例的用人单位,按照差额人数和本单位在职职工年平均工资之积计算缴纳残疾...[详细]

    08-08 08-08济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