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一绿化带工地发现13枚高空航弹,已安全处置

2018-08-12 14:10: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8月9日,嘉祥县嘉祥街道权园村东河边绿化带施工现场发现多枚炮弹,嘉祥警方专业技术人员及时处置,这13枚高空航弹被送至民爆物品仓库暂存,待集中统一销毁。

  当日13时许,嘉祥街道权园村东河边绿化带施工现场发现多枚炮弹。嘉祥县公安局治安大队会同特(巡)警大队到达现场,发现在河边绿化带内有13枚锈蚀的废旧炮弹散落在施工现场,情况十分危险。

  民警立即疏散围观群众。经专业技术人员查看,这13枚炮弹为高空航弹,虽年代久远、锈迹斑斑,但仍具较大的危险性。

  历时一个多小时,民警及技术人员成功将13枚废旧炮弹全部转移至炮弹专用箱,由危爆物品专用车辆安全运送至民爆物品仓库暂存,待集中统一销毁。

  航空炸弹简称为航弹,俗称炸弹,是从航空器上投掷的一种爆炸性武器,是轰炸机和战斗轰炸机,攻击机携带的主要武器之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69路公交调线 不再经过体育中心、济宁一中

    timg (19).jpg

    为进一步优化布局线路结构,经主管部门批准,自2018年8月11日起,公交69路优化调整线路走向。 [详细]

    08-12 10-08大众网济宁频道
  • 任城区城区户籍适龄儿童入学派位结果出炉 附名单

    QQ截图20180812101934.jpg

    昨日,济宁市霍家街小学总校、济宁市东门大街小学总校等6所学校进行剩余学位电脑派位工作,派位录取结果随即在“济宁市任城区适龄儿童入学服务平台”上公布。[详细]

    08-12 10-08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月嫂预定火热依旧 金牌月嫂订单排到明年3月份

    05.jpg

    二胎政策放开后不少家庭选择生育二胎,二宝的扎堆出生带动了“月嫂”行业需求量的上涨。随着80、90后开始进入生育高峰,不少一胎父母由于缺乏育儿和伺候月子的经验也会选择雇佣月嫂。近日,记者调查城区市场了解到,今年月嫂行业依旧火热,月嫂的身价也水涨船高,不...[详细]

    08-11 07-08济宁晚报
  • 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8经贸考察团走进济宁

    009.jpg

    8月8日,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8经贸考察东方圣城行合作恳谈会在济宁举行。济宁市副市长张胜明,山东省人民政府驻沪办事处副书记、副主任薛福民出席会议。中国自贸区联合会、RITEC西班牙穆尔西亚自治区农业技术集团、西班牙穆尔西亚自治区政府投资管理公司...[详细]

    08-10 07-08大众网济宁频道
  • 首批国家传统工艺振兴目录发布 济宁3个项目入选

    666.jpg

    为落实《中国传统工艺振兴计划》“建立国家传统工艺振兴目录”的任务要求,近日,国家制定并发布第一批国家传统工艺振兴目录,共计14个类别、383项,其中山东17个项目分别入选纺染织绣、编织扎制、剪纸刻绘、陶瓷烧造、漆器髹饰、食品制作、中药炮制等7个类别。[详细]

    08-10 07-08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市检察院举办全市检察机关未检业务竞赛

    2.jpg

    为提高全市未成年人检察干警的专业能力和水平,选拔优秀未检人才,促进全市未检工作持续健康发展,近日,济宁市检察院政治部和未检处联合举办了全市检察机关未检业务竞赛。[详细]

    08-09 08-08大众网济宁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