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名单公布 济宁339家企业上榜

2018-08-20 15:59:00 来源: 济宁新闻网 作者:

  为推进企业诚信建设,规范企业合同行为,引导企业诚信履约、守法经营,日前,山东省工商局发布《关于公示2016~2017年度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公告》,向社会公示2016~2017年度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济宁市339户企业成功登榜。

  据了解,本次公示的2016~2017年度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共5487户,济宁市339户企业榜上有名,其中高新区企业公示53户(续公示27户,新公示26户),公示企业数量占全市公示总量的15.6%。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对于增强企业的法律意识、信用意识、自律能力和市场竞争能力,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此次高新区53户企业被公示为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是高新区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成果,对高新区企业高质量发展必将起到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