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河长+警长”查处一起破堤修建马道的违法行为

2018-08-26 18:00: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梁济运河南张段西岸外堤(桩号15+450)处,有施工人员破堤修建马道。8月20日,济宁市梁济运河管理处等单位向违法行为人瑞庆机械有限公司告知其行为,并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和《责令停止行为通知书》。

  17日,梁济运河管理处工程管理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梁济运河南张段西岸外堤(桩号15+450)处,有施工人员正在破堤修建马道。巡查人员立即制止。经过现场询问得知,违法行为人瑞庆机械有限公司为方便上堤,未经许可擅自破堤修建马道。

  情况上报后,梁济运河管理处总支立即上报济宁市河长制办公室及相关部门,启动“河长+警长”联动机制,对违法行为人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和《责令停止行为通知书》。

  8月20日,梁济运河管理处会同任城区河长办和南张街道办及派出所赶赴违法现场,向违法单位法人代表告知其行为违反了《防洪法》和《河道管理条例》等有关的规定,要求当事人立即停止违法行为并恢复堤防原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一期证未批二期已认筹 济宁龙翔御书坊无证预售遭质疑

    W020180825773738661947.jpg

    近日,有网友拨打济宁大众网热线电话(0537—2372789)反映,目前正在认筹排号的龙翔御书坊二期房源不仅没有预售许可,就连房子都还没有盖。[详细]

    08-26 06-08大众网济宁频道
  • 8月29日起济宁19路公交线路优化调整

    360截图20180826060800244.jpg

    自2018年8月29日起,济宁19路公交线路优化调整,调整后线路走向为:由亿丰时代广场发车,沿环城西路—金宇路—济安桥路—太白楼路—车站东路—济邹路—接驾庄路至接庄公交枢纽站,增设接庄卫生所、接庄公交枢纽站。[详细]

    08-26 06-08大众网济宁频道
  • 山东省级财政拨付6100万元救灾金 重点支持济宁等8市

    timg (11).jpg

    山东省级财政在前期已下达1100万元救灾资金基础上,8月23日再次紧急下拨5000万元,对暴雨灾情较重的潍坊、济宁、菏泽、东营、滨州、泰安、临沂、日照8市给予重点支持。[详细]

    08-25 09-08大众网
  • 济宁发布九月疾病预报:谨防食源性疾病和手足口病

    timg (10).jpg

    九月夏秋之交,昼夜温差较大,加之学校陆续开学,在一定程度上给传染病的流行造成有利条件,是手足口病、急性出血性眼结膜炎、流行性感冒等传染病以及食源性疾病在校内暴发流行的“高风险期”。[详细]

    08-25 09-08济宁新闻网
  • 济宁市社保局11项举措让医保经办更便民

    timg (5).jpg

    近日,市社保局推出了11项简政便民举措,通过优化流程、减少材料、缩短时限、下放权限,全力为参保人员和定点机构提供方便快捷贴心周到的服务,努力提升医疗保险经办服务水平和社会满意度。[详细]

    08-24 08-08济宁新闻网
  • 8月24日起 济宁城际公交C618运行线路调整

    timg (2).jpg

    因C618济宁至金乡线路,八里庙南火车桥洞路面损坏,车辆行驶缓慢,堵车严重。为确保安全行车,自8月24日起,C618运行线路调整至理工大学西门、南环,原八里庙、美恒汽博城站牌暂停使用。[详细]

    08-24 08-08济宁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