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首次启动“优才计划”,,42家事业单位招111人

2018-09-03 10:22: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日前,济宁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编办、市财政局联合启动2018年市属事业单位“优才计划”公开招聘工作。42家市属事业单位面向博士研究生及“双一流”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111名优秀紧缺人才。9月17日至9月21日,符合条件的人才可通过电子邮件进行报名。

  此次招聘涉及济宁市委办公室、济宁市编办、济宁市教育局、济宁市卫计委等单位,涵盖教育、卫生、城建、规划、统计、环保等重点领域,人才需求包括博士50名、硕士36名、本科生25名。根据规定,此次招聘的博士研究生,为普通高校毕业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或经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的海外高校毕业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为“双一流”建设高校毕业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本科生为42所一流大学建设高校的全日制本科生。通过这些人才,进一步强化创新驱动,改善济宁事业单位人才队伍结构,为新旧动能转换提供人才支撑。

  此次招聘不受开考比例限制,不设置笔试环节,本科生、硕士研究生采用面试方式,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70分,低于70分者不列入考察体检对象。博士研究生采取考察方式,不再参加面试。考试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单位)组织实施。招聘采取电子邮件形式报名,报名时间为2018年9月17日9:00—9月21日17:00。

  值得注意的是,对医院、科研院所和市属学校新聘用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40周岁),市财政3年内按照每人每月3000元的标准给予用人单位引才补贴;3年内在济宁购买首套商品住房的,市财政给予10万元的购房补贴,其中对全球TOP200高校的博士研究生给予20万元的购房补贴。博士研究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经专家委员会评议,招聘单位可按照业绩、能力、水平直接聘用到相应专业技术岗位。招聘单位相应岗位无空缺的,可通过申请特设岗位的方式予以聘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