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区128套人才公寓开始申请啦,每月每平米6.2元

2018-09-04 15:20: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任城区拟开展2018年人才公寓分配。此次分配的人才公寓共128套,即日起至本月11日,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可以填写并向所在单位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此次分配的人才公寓共128套,包括众合花园112套、红西佳苑9套、凤凰怡居佳苑7套。众合花园位于任城区任通路华硕天韵东临,户型设计为两室一厅,建筑面积约为69-76平方米;红西佳苑位于红星西路北、济安桥路西,户型设计为两室一厅,建筑面积约为61-76平方米;凤凰怡居佳苑小区位于济宁电厂铁路线南、市第一粮库西,户型设计为一室一厅,建筑面积约为52-60平方米。经市物价部门核定,人才公寓租金目前执行标准为每月每平米6.2元。

  即日起至9月11日,符合人才公寓申请条件的申请人,可在任城区政府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栏内下载并如实填写《任城区人才公寓申请审批表》,同时向所在单位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人才公寓的申请对象主要是来任城区创业创新且在市区范围内无自有住房的各类人才。具体来说,任城区机关事业单位及镇(街道)招录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正式在编人员(含大学生村官)。任城区区内企业(纳税在任城辖区内)引进的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人员或技师和副高级以上职称人员,已与企业签订2年以上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保的。申请人员及其配偶须在市区内无房产(含已购买但未交付的房产),且申请人父母在市区内无2套以上住房(含2 套)。

  人才公寓在分配上在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基础上,坚持高层次人才和企业人才优先原则,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技师或副高级以上职称人员优先挑选,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可不参加抓阄直接选房。分配给企业人才的公寓数量原则上不低于公寓总数的7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