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公安局发布通告 征集违法犯罪线索

2018-09-12 17:02: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记者从嘉祥县公安局微信公众号获悉,2018年8月23日,嘉祥县公安局根据群众举报及立案查证的犯罪事实成功抓获岳跃国(精忠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法人)、岳纪祥(精忠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经理)、张继财(又名张留东,嘉祥富桥置业有限公司法人)、张兴全、岳省委、岳远建、郭建海、岳浩、刘雪丽、岳淑兰等一批犯罪嫌疑人。这两个犯罪团伙非法吸收公众存款、高利转贷、暴力讨债、设置套路、诈骗他人财产,涉嫌多起违法犯罪。现犯罪嫌疑人岳跃国、岳纪祥、张继财、张兴全、岳省委、岳远建、郭建海、岳浩、刘雪丽、岳淑兰等人均已被我局依法釆取刑事强制措施。

  为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彻查犯罪嫌疑人违法犯罪事实,侦查机关决定自即日起,向广大人民群众收集岳跃国、岳纪祥、张继财、张兴全、岳省委、岳远建、郭建海、岳浩、刘雪丽、岳淑兰及其团伙成员违法犯罪线索,希望知情群众积极提供、举报,协助公安机关侦办案件。

  同时,嘉祥县公安局侦办该案专案组依法受理涉案犯罪嫌疑人自首,对于投案自首和检举立功的犯罪嫌疑人将呈请检察机关、审判机关依法从轻、减轻或免于处罚。对举报人举报该团伙犯罪线索的,一经查实按照规定予以奖励,并严格保密。对包庇、纵容犯罪分子或恶意举报、陷害他人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举报人进行报复的,将依法从严、从重惩处。来访来信地址:嘉祥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联系人及电话:魏警官18615375717,李警官17305476802。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